close

轉:台論;圖:百度李晟敏吧


不管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是不是李晟敏的粉絲是不是SJ的粉絲.....

留個
的話吧!!

我不知道這篇文章會被多少人看到…

但我希望有看到的親們就傳給別人知道……


我們的愛也可以很偉大!!!


戀敏一生……88年6月15日 屬龍 今年22歲

2010年5月13日 中午12:17分 「搶救無效」


她在網路上的暱稱是戀敏一生

大家都說,她做到了!!!她真正做到了戀敏一生……


有幾個人能如此???

他是Super Junior團員李晟敏、她是他眾多粉絲之一、她是台灣人!!!

…回歸了…

可是…她…卻再也看不到了…看不到他的進步…看不到她愛著的男人…


好多人去他(晟敏)的twitter留言……希望他幫她加油……

他…「13:37」回覆了…



但…她卻在「12:10」離開了人世…相隔僅一個小時多…卻送不了他的那份關心…


很多兔妖都認識她,只因她是愛晟敏愛到勝過一切的人!!!

她只是個年輕女孩,還沒來得及享受年華,這是她最後的信件……

「綿綿姐:
如果你收到我姐代發的這封郵件時
很抱歉~戀敏失約了
我無法和你一起去韓國嫁給晟敏了
也請原諒我這個如此"做作的舉動"
搞得像在演文藝愛情大悲劇~哈

其實手術前家人說得不多~我心裏也很明白
怪自己當初不聽勸貪玩造成的後果
腿沒了 骨盆也~還得(包大人)~
還將本來就不乖的心臟搞得更槽~唉
每天還要承受痛及不便~真的亂沒尊嚴的
而且還給家裏帶來無比的麻煩是我最最不願意的
何況我現在這模樣怎麼去見敏
倒不如趕緊去投胎
再來見晟敏
敏就算八九十歲我都愛~~
只是我還有好多圖片好多故事還來不及整理

能認識彼岸未曾謀面的你
戀敏很高興
自從年前車禍至今
姐是第一個讓我放心談及心事的人
在養護中心我總是一個人像個鬼一樣
還好有晟敏陪我讓我不會那~~~~麼孤單
連掃地的阿婆都說我瘋晟敏瘋到快花轟了
不過你相信嗎?現在養護中心的有些阿婆阿公也快變兔妖了~~~
我在養護中心大家都叫我~每天兔 (別anti他們老人家)
我的照片姐看過了~跟敏兔子有沒有夫妻臉

今天看到我辛苦建的樓估計一半都沒了
讓我難過死了
尤其"李晟敏的茁壯史"
花了我很多時間心思找圖片截圖找資料找翻譯
幾乎把敏出道至今的每天記錄下來
雖然不是做得很完善
只是想為敏為兔妖留些參考做點什麼
但就這樣沒了~真的讓我好~哇哩咧
雖然很多親都很好心安慰著我
我其實真的感覺窩心and感激
但孰不知我害怕的是怕沒機會再蓋樓
而且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傻
能再蓋一棟這樣的樓
我想不可能吧
那有人像我一樣閑到要命
姐說是不是?

還好我還有幸看到四輯的MV
晟敏王子真好看他的動作永遠那麼到位夠勁
雖然有親說晟敏唱得不多鏡頭不多
我只想說如果敏王子不站在角落
勢必換成別的成員站在角落
那位成員的飯不是也會像我們一樣感到難過
所以呀~菩薩就讓晟敏來做
何況我們家的晟敏就是角落發光體~
360度無死角的絕世美男~站到那就亮到那
不過這也沒好難過的
因為委曲的敏王子最大器他非但不難過
還喜孜孜的將視頻PO在堆特上
那我們更沒資格說什麼喪氣話
我就是愛這個
美得不張狂
溫柔又強大
多才又謙虛
話不多卻超亮眼
唉呀~反正敏就是完人一個

姐說這麼乖這麼善良的孩子
是不是更值得兔妖滿天下
兔文滿天飛
晟敏真的是個好孩子好男人
他的美藏不住的啦
只是我看不到他的現場了
他真的是位天生藝人~千面狐百變兔
所以我想過奈何橋前我可要跟孟婆借一下電視
或者說服她也變成兔妖~(我可是有這本事的喲!)

當然嘍我走的這件事不要透露給大家知道
我最怕矯情的啦~所以別人問我怎麼了~我都隨便說說
而且大家都為四輯在全力充刺
全力為晟敏打氣
只要兔妖們團結
我相信晟敏會笑得很放心
不過真的希望大家多發文
支持我最愛的晟敏

唉~~我本來想做個燈牌
在三巡的時候給晟敏看
上面的字我都想好了
李晟敏你給我下來~快跟我結婚~~哈~(准把敏嚇死)
~~姐會去三巡嗎?
可不可以幫我頂給"戀敏一生"(要韓文)的燈牌呀
我真想為他應援做個超大型燈牌比希大東海家還大
總覺得兔子的燈牌超小的~哇

姐呀~我其實還是很捨不得晟敏
真得捨不得他被比較被忽略
我只要想到本是歌唱軍團的他沒進入kry
他那陣子的落寞沒人懂
那陣子他的笑容很勉強
就感到一陣陣心疼
我這個"戀敏一生"真得慚愧萬分
希望有更多的'戀敏一生'出現
守護晟敏"

真對不住姐
盡談晟敏
當然我更希望綿綿姐能有個美好的將來
及一個好的歸宿
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
看到姐出去玩的相簿
我真的好生羨墓
真的健康很重要
姐幫我傳的那個ufo我很感激
就算敏沒回也沒關係
因為敏本來就是不懂"交際"的人
我十足理解
不過希望他覺得"戀敏"好聽
姐~我有點累了
捨不得的說再見嘍
姐一切保重~~~(薇)

p.s.
姐要幫我提醒兔妖姐妹們
我的兩個空間相簿可以使用
而且大吧首頁不要沒有敏的帖
那我會很難過的
文筆不好沒關係真心就好
還有不要再說敏大器晚成了~敏~成龍了」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這麼忠實的兔妖哪裡找阿!!!!!!

做到了…真的是一生戀敏阿

你就帶著對晟敏一生的愛到天堂上安息吧

帶有著ELF的愛,好好安息吧…一路走好,我們會記得你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茜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